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7年北京中招体检3月15日开始

2017-03-13 13:21:28紫小涵

  3月15日起,全市符合中考报名、报考条件的初三生及往届生将开始体检,没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不能被学校录取。考生要依据检查结果,避开限报专业选择志愿。

  按中招进程安排,全市体检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30日。在这段时间内,根据学校安排,中考生到所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参加体检。各校体检日期由各区与卫生保健所协商确定。

  北京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说,3月15日只是起始时限,考生和家长不必担心错过,等候学校统一安排即可。体检当天,上午体检的考生不要吃早饭;下午体检的考生可以吃清淡些的早饭,但不要吃午饭,前一天晚饭也要吃些清淡食物。体检前,考生要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血压测量结果。平时戴隐形眼镜的考生,建议体检时改戴框架眼镜。

  5月10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体检结束后,每名受检考生都会领到一张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考生要仔细查看体检结果和报考专业建议,与家长商量,在填报志愿时根据身体情况避开限报专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