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7年北京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组织和实施

2016-11-28 10:42:13紫小涵

  四、组织和实施

  (一)考试方式

  各区统一组织实施,集中测试,当场向考生公布成绩。

  (二)考试时间

  考生毕业当年的5月份,具体时间由各区确定。同一区的考生必须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每名考生的全部项目必须在一个单元内(半天内)连续完成。

  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由区考试领导小组决定是否中断考试。由于上述原因中断考试,不能在一个单元内考完3个项目的考生,经考务办公室批准,可在当天考完。如当天不能考完,已经考试的项目成绩无效,其补考时间另行安排。

  (三)考试顺序

  1000米和800米是考生最后参加的考试项目;其他项目的考试顺序由各区自行安排。

  (四)场地和器材

  考试场地设置在封闭的、有6条及以上环形跑道的400米田径场内,有条件的区可以把部分项目设置在体育馆内。

  所有项目的量评使用仪器设备,仪器设备要求见《北京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考务管理规定》。考试中使用的其他器材,除本文有明确的规定外,必须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相关认证机构认证合格的产品。

  每一个单元的考试开始前,必须对场地器材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进行检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