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新学期 新起点 ——北京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迎新典礼

2016-09-06 17:37:35紫涵

  北京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8月30日下午召开迎新典礼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双榆树校区全体领导、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

  典礼中,姚欣波校长做了精彩的发言:一方面介绍了一零一中学的校史、校区内的实验室、阅览室等基础设施,还介绍了我校2016届初三可喜可贺的毕业成绩:初三1班安祺同学以566分总成绩考取我校状元,今年我校毕业生有11人升到一零一总校高中,有45人升入优质高中,占到总人数31%,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发言的还有初三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及新生家长代表,另外年级组长苗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做了发言,发言中指出新学期、新起点,同学们重新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同一起跑线上,告诉同学们要准备做好三件事:第一带上理想和目标;第二带上自信和坚强;第三要带上勤奋和努力;来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同时对校领导和新同学表示: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严以律己、为人师表,真诚地关爱每一位学生,做同学们心目中的良师益友;会发扬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用最佳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

  另外,学校宗主任和李校医分别做了入学教育,讲到入学后的注意事项及校规校纪等。

  最后,大会圆满结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