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大附中2019届新生军训纪录

2016-08-19 10:11:03紫涵

  八月十四日,晴

  今天是北大附中2019届新生报到的日子,老师和高二的学长学姐怀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在北大附中的篮球场上等待着新生的到来,一切井然有序,大部队按照计划的时间,整装出发。军训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到达军训基,同学们纷纷感叹环境优越,因为这儿甚至可以嗅到青草的香气。太阳越发热情,大家也越发的期待。

  分配宿舍,宿舍是八个人一个屋子,大小相当,空调和冷气非常吸引人,虽然限时开放,但对于营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还是绰绰有余的。

  放完行李后,大家就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去食堂就餐。食堂的餐还算是很可口比以往的要好很多:土豆炖鸡肉,炝炒圆白菜、大椒炒肉、绿豆汤……用完餐后大家领取了崭新的军装,绿色的军装将我们带入了军营的氛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