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历年(2003-2016)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6-08-17 10:41:21紫涵

  2003年

  在辽阔的神州大地上,在平凡的学习过程中,你一定听到过或看见过许许多多值得大声叫好的人和事、景与物。那么,请说说你最想喝彩的是什么。当然,如果你对"喝彩"有自己的认识,也请畅所欲言,发表看法。

  2004年

  题目:需要我

  2005年

  开端是(事情的)开头。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端;清晨,是一日生活的开端。万事皆有开端;开端蕴含希望……请你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感受,以"开端"为题,写一篇文章。

  2006年

  题目:劳动

  劳动,是人类创造物质或精神财富的活动。劳动伴随着人们的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劳动带给人们的有许多许多……

  2007年

  题目:动力来自

  2008年

  题目:向前,向前,向前。

  2009年

  题目:并没有结束

  2010年

  题目:凝聚亲情才会有幸福的家庭,凝聚友情才会有温馨的集体,凝聚爱心才会有和谐的社会,凝聚智慧和力量才能战胜困难,实现理想----请以“凝聚”为题

  2011年

  知识的丰富,认识的提高,情感的加深,习惯的养成……都需要天长日久地坚持,一点一滴地积累。请以“日积月累”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