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6年北京中考首批录取通知书送达考生

2016-07-22 14:03:31紫涵

  7月16日,中考首批录取通知书陆续从邮局发出,以挂号信形式到达提招批次被录取的中考生手中。

  早上6时30分,中考首批录取通知书由邮政总局按片区送达各个邮政分局。分局邮件进口处理室按通知书的投递地址再次分拣。7时30分,记者在学院路邮局看到绿色的邮政车准时出发。投递前,邮递员会逐一打电话确认投递地址及考生家中是否有人,并提醒他们“请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

  “恭喜您!”邮递员一面递上中考录取通知书,一面向海淀区中考生张廷豪的爷爷道贺。张廷豪今年报考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贯通培养项目并被录取。7月16日上午8时30分,张廷豪的爷爷替他收取了来自学校的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他也由此成为今年中考首批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之一。

  今年,全市仍使用挂号信方式投递中考录取通知书。邮局工作人员左师傅提醒,往年,中考结束后,很多考生和父母都会外出旅游,经常出现联系不到人或全家都在外地的情况。他建议,在等候录取通知书期间,考生最好保证家中有人或确保通信畅通,以免收不到。如果确实没有人,可与邮局工作人员确定一下收取时间,或在旅行结束后自己到邮局领取。

  提招录取已于上周结束。提招通知书发放完成后,名额分配和统招录取通知书也将随进程陆续发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