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6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分数段公布时间

2016-07-01 14:22:41紫涵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于7月2日12时公布中考成绩及分数分段统计,7月2日13时30分至16时30分,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www.bjeea.edu.cn),输入报名号和准考证号,可查询考试成绩。随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获取考试成绩。网站提供的成绩仅供参考,考生正式成绩以通知单为准。具体领取时间由初中校通知考生。中考总成绩由3部分组成,分别为5科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考生按相关规定所享受的政策加减分。

  考生如对文化课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申请,到本区中招办查询。成绩查询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再重新评卷,即只查分,不查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