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6年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9、10年级招生测试通知

2016-06-22 10:39:43清华国际奥森

  各位尊敬的家长,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奥森校区)定于中考后6月28日、29日组织四场高中新生招生测试,本次测试不需要提前提交申请,测试当天携带材料直接到校报名参加测试即可。由于我校10年级已组织过3次提前录取的招生考试,已录取了40名非常优秀的学生,故此次测试只开放10个10年级名额,达到10年级录取标准可被录取为10年级新生。

  因我校的高中学制是4年制,9年级即为高中第一年。如学生未达到10年级录取标准,但可达到9年级录取标准,我们可能会建议学生考虑就读9年级。相关高中学制及课程安排的介绍,测试当天,我们的执行校长和学术校长会为家长亲自做讲解。

  招生测试安排如下:

  1、  招生对象:9月份新学年即将读9年级(初三)的初二年级学生、2016年初三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2、  招生规模:

  9年级  25人/班  2个班  共计50人(剩余25个学位)

  10年级  25人/班  2个班  共计50人(剩余10个学位)

  3、测试时间:2016年6月28日、29日  上午场8:30  下午场13:30

  4、  录取方法:

  凡报考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奥森校区)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测试成绩达到录取要求,结合学生平时成绩及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录取。

  5、  携带材料及物品:

  (1)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学生申请登记表(见附件,下载后填写打印,贴一张一寸照片)

  (2)目前就读学校的官方成绩单(从初一到最近一次考试,至少包括每学年学期成绩,盖章有效,非常重要,必须!!)

  (3)学生个人陈述(英文,不超过300字)

  (4)作品集(任意形式,音乐、绘画、书法等,可选项)

  (5)获奖证明(可选项)

  (6)笔试所用的签字笔

  (7)自带饮用水

  6、  测试流程:

  上午场:

  8:30-9:00 签到,查验材料,填写申请登记表

  9:00-11:30  学生分组进行一对一面试和分组笔试,人数较多,可能需要等待。

  家长听取招生宣讲会,由清华附中国际学校执行校长、学术校长主讲

  11:30   测试结束,离校

  下午场:

  13:00-13:30 签到,查验材料,填写申请登记表

  13:30-16:00  学生分组进行一对一面试和分组笔试,人数较多,可能需要等待。

  家长听取招生宣讲会,由清华附中国际学校执行校长、学术校长主讲

  16:00   测试结束,离校

  注:根据当天到校实际人数,测试时间可能会延长。

  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2号国家网球中心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8、行车路线:

  自驾车:驾车至北五环走辅路奥林西路,从国家网球中心北门进入

  地铁公交:地铁8号线林萃桥站下车,C口出,过马路,从国家网球中心西门进入

  公交81路、510路,在林萃桥地铁站下车,从国家网球中心西门进入

  8、 招生咨询

  电话:010-84370906/84370907/84370912/84370916

  邮箱:admission@thsi.com.cn

  9、 测试可提前报名,请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报名咨询。

  欢迎报考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