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官方文件】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6-04-14 09:49:08紫涵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京考中招〔2016〕1号)要求,为做好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专业加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试资格

  专业加试包括提前招生专业测试和统一招生专业加(面)试。经市教委和考试院批准的学校方可在规定时间组织专业加试。进行专业加试的招生学校应于4月8日向考试院中招办报送加试工作方案。未经批准的学校(专业)不得组织专业加试。具有加试资格的学校名单将刊登在《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上。

  二、加试时间

  专业加试统一安排在7月3日至4日进行。各校在此期间组织专业加试。加试内容和具体时间安排需在《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上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