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5年北京高中新高一军训注意事项

2015-08-19 13:34:06鼻涕泡儿

  军训是一件很苦的时候,所以这段时间大家要注意身体,补充体力,多吃一些肉类,蛋类,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多吃点蔬菜了。有条件晚上睡觉的时候用热水烫点奶喝,既补充营养,又能改善晚上的睡眠状况。

  同时要多注意休息,中午也有午睡的时间,休息一下备战下午。如果在军训过程中,如果真感觉自己不适,不要硬撑,直接打报告和教官说。教官都是会放行的。这也没有什么丢不丢人可言。

  注意多补充水分,以运动饮料,茶水,盐水最佳。最好不要喝冰的饮料。因为军训身体一般很热,喝那种东西容易拉肚子的。还有,碳酸性饮料,如果你是脸上长豆的类型,这种饮料就不要喝了。脸上容易起豆豆的。

  还有袜子最好以棉制袜为最佳,鞋里最好垫上软鞋垫,这样脚后跟舒服一些,同时对汗脚的同学对脚臭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军训阶段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衣服要勤洗勤换。保持干净。

  装束一定要合适

  迷彩服里再穿一件洗汗性好的棉制背心,否则你的迷彩服很快会晒出盐。腰带要适当紧一点,走起路来会更有精神劲儿;袜子最好穿棉制运动袜,鞋子里面再垫一块软鞋垫,这样脚后跟会舒服一点。

  注意补充水分

  以运动饮料和茶水,盐水最佳,不要拼命喝白开水或矿泉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