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5北京中考录取时间安排有变

2015-07-02 10:05:31紫涵

  2015北京中考考试已经结束快一周的时间了,同学们估计也没有多么的放松,明天就开始查分了,估计现在家长和同学们心理也是十分的忐忑吧!因为刚刚得知消息,中考查分及录取时间安排有一些改变,小编特意整理出来,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7月03日 | 2015北京中考查分 官方更改查分时间是3号上午8:30起大家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7月05日 | 提前招生专业测试开启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安排

  (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6日8:30

  (二)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12日8:30

  (三)名额分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17日8:30

  (四)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9日8:30

  重要提示

  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提前招生


  一、拟报考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提前招生)、中考成绩460分以上(含460分)的北京户籍考生,须于7月4日8:30至5日17:00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www.bjeea.cn)进行志愿填报,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能录取。其中拟报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非通用语学院(T800014)和首都铁路卫生学校(T400052)的考生须于7月4日8:30至5日16:00期间到学校参加专业面试,面试合格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二、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提前招生初录后,如有招生计划剩余,将根据各区县剩余合格生源数,再次分配剩余计划,尽可能满足考生进入“贯通培养项目”学习的愿望。

点击进入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编辑推荐:

  2015北京中考录取三种方式,你要怎么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