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5北京西城区中考二模英语试题答案

2015-06-04 23:41:59紫小涵

  北京市西城区2015年初三二模英语试卷答案解析

  21. 解析 A。此题考查的是人称代词的宾格。句意为:格林先生教我们英语,我们都很爱他。结合动宾关系,这里要填入的是,人称代词 he 的宾格 him。

  22. 解析 C。此题考查地点介词,小地点我们要选择介词at,大地点是in,其他选项都不符合题意。

  23. 解析 D。此题考查特殊疑问词。根据答语:当然是X-Men。我们可以推断出问句应该是在问,你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其他选项都不符合语境。

  24. 解析 D。此题考查连词。句意为:Robin是一个出色的演员,并且他也是一个好父亲。and表示并列,用于逻辑为并列关系的句子,在此题中符合语境。

  25. 解析 B。此题考查情态动词。句意为,妈妈我能尝尝吗?我恐怕你不能,它太烫了。 Should应该、Need需要、Can能,会、Must必须  根据句意可知答案为C。

  26. 解析C。此题考查主将从现。as soon as 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主句用将来时,从句用一般现在时。

  27. 解析 B。此题考查一般过去时态。根据句意:"谁昨天打扫了教室?李明 " 前半句出现了 yesterday,断定是过去时,所以用一般过去时态。

  28. C考查时态,根据他做这件事for 5 years而且他现在画的很好推断出此处应为现在完成时,所以答案为C。

  29. A考查被动语态,云被吹走,排除C、D,而且中有时间标志词last night 所以选择A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