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4北京海淀中考一模英语试题答案(word版)

2014-05-13 20:21:10中考网编辑

  2014海淀中考一模英语试题参考答案解析(仅供参考)

  【单项选择

  考查代词。MissLing是女老师,做宾语时应该用人称代词的宾格。故选B。

  考查介词。在校门口用地点介词at。故选D。

  考查代词。我的手表出了一些毛病。在句子中使用了something+wrong的结构。故选B。

  考查非谓语。makesbdosth是一个惯用法,表示让某人做某事。

  考查非谓语。makesbdosth是一个惯用法,表示让某人做某事。

  考查主谓一致。Tina是第三人称单数。而且Tina开朗的性格是一种现在的常态。故选B。

  考查情态动词。礼貌的表示询问对话的电话用语。故选A。

  考查动词时态。根据祈使句bequiet得知你的弟弟正在卧室里休息。故选D。

  考查副词的比较级。句意指两种颜色的帽子的比较。故选B。

  考查连词。由于有许多事情要做,虽然想去也只能作罢。故选C。

  考查特殊句式。根据回答的句子中提到桥梁的长度,问句中的特殊疑问词应该使用howlong。故选A。

  考查动词时态。根据连词since引导时间点,且时态是一般过去时。主句里的动词用现在完成时。故选D。

  考查动词时态语态。根据时间状语nextmonth以及主语是party。故选D。

  考查宾语从句。一般疑问句中嵌入一个特殊疑问句时,这个特殊疑问句要用陈述语序,且时间根据主句中谓语动词而定。故选C。

  【完形填空

  35.由practicehardeveryday可以推测跑步并不容易。故选B。

  36.根据后文可知练习从明天放学后开始。故选A。

  37.跑沙地山丘是最困难的一项。故选B。

  38.Youcan'tmakeit意为你做不到。故选C。

  39.此处为倒装地点副词前置,强调"up"的方向,wewentup:我们上山!。故选C。

  40.由itwashardtokeepbalance可进行推测:此处的意思为我试图跑的稳一点,坚定一点。故选D。

  41.由Ihadtostepaside.可知作者当时的心情十分难过,很沮丧,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故选B。

  42.badly用作副词修饰want,表示极度的想,故选A。

  43.考查代词,此处it指代的是run。故选D。

  44.根据句意可知想要证明一些事情。故选D。

  45.rushing:冲。

  46.根据前文"Everyonewillrespectyou可知。故选A。

  【阅读理解

  A篇

  47.根据文章首段第一句WelcometoParents'NightatJohnsonSchoolOnTuesdaynight.故选A。

  48.根据youwilllearnaboutIndia,Mexico,andFrance故选B。

  49.文章最后一段Herewebuyandsellthings.

  B篇

  50.考查事实细节题。第一段最后一句Let'smakesomepopcornandlemonadeandsellitoutside.提示。故选C。

  51.考查事实细节题。第三段第一行setitupnearthesidewalk提示。故选A。

  52.考查逻辑推断题。通过全文综合推断得知。故选B。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