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4首师大二附招生计划公布

2014-05-12 20:34:51紫涵

  北京中考网:2014年高一年级计划招生160人,含8名特长生(民乐4人,声乐4人)。不招收借读生,择校生。(最终数据以北京市考试院编制的招生简章为准)

  往年招生分数

  2011年统招488分,择校485分,2012年统招482分,择校479分,2013年统招482分,择校481分,北京市不预设录取线,只有录取后的最低录取分,最低录取分是中招时我校在海淀区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

  在海淀区排多少名(或上学期期末考多少分)可以报考我校

  往年如果学校按区里要求正常阅卷,在海淀区站位5300名以内的学生应有报考我校的实力,但考虑到 在中考前冲刺阶段,一些同学仍有提升空间,所以5500名之前的学生应该有希望考入我校。今年3月首师大附中承办二附中,预计今年我校的中招录取线会上升。

  分班

  我校新高一将实行小班制,分层流动教学,高一年级开设两个实验班:一个科技实验班、一个人文实验班,每班不超过26人。学校将聘请特级教师为实验班开设特色课程,例如:博识课,自主招生课,竞赛课,精品提高课等,学校还会选 派部分优秀学生去首师大附中学习交流。

  去首师大附中留学

  学校将在新高一选 派一个班的学生到首师大附中留学,和首师大附中高一新生混合编班

  高考成绩

  近几年高考成绩稳步上升,本科率均在90%以上,其中一本率:班科50%以上,文科 70%以上,为 人大、北外、北航、北邮、北理工、对外经贸、国际关系、中国传媒等知名学校输送优秀学生。

  教师队伍

  我校拥有一支热爱教育事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现有区级骨干教师31名,校级骨干教师17名,40%以上教师具有中学高级职称,在数学特级教师沈杰校长和语文特级教师阮翠莲校长的带领下,骨干教师的比例会逐年增加,

  新高一教师配备

  原则上教师岗位循环,由高三教师接新高一教学,新高一将会和首师大附中实现统一教研,教师校际间交流,首师大附中的老师会到我校兼课

  住宿

  我校不招住宿生,填报志愿时不能填写住宿,否则学校不能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