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57中2014北京飞行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招生

2014-04-04 16:11:09期待花开

  2014年飞行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招生

  经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从2012年开始,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与民航局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China)合作成立“飞行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

  AOPA-China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和权威的飞行教练,拥有专业的飞行训练基地,拥有飞行员训练的丰富经验。AOPA-China与空军航空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沈阳航空大学等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与国航、海航、东航等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每年向大学、航空公司推荐飞行员后备人才。“飞行学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招收对航空有兴趣、符合条件的学生,从飞行理论、飞行技术等专业知识方面对其进行系统培训,在充分尊重学生及监护人意愿的前提下,争取学生与飞行学院和各目标航空公司进行对接,实现学生的航空梦想。

  (一)、招生原则

  1.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2.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注重素质、择优录取

  3.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招生对象

  1.具有本市户口的北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2.男性

  (三)、招生计划

  2014年招收30人

  (四)、招生方式(面试—飞行员体检—中考)

  1.面试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和民航局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China)共同组织

  (1)面试时间:

  2014年4月26、27日

  上午09:00—11:30、下午13:00—15:00

  (2)面试对象:

  具有北京市户口的2014届初中毕业生男生

  (3)面试地点: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校内

  (4)面试时要求携带学生卡、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

  2、体检面试合格生参加由民航总医院民用航空人员医学鉴定中心负责的体检

  3、中考达到实验班招生标准

  (五)、培养方案

  1、课程设置

  (1)国家课程:教育部规定的高中必修、选修课程的144学分,通过北京市高中会考,参加高考。

  (2)飞行专业课程:在完成国家课程的同时,高一年级学习飞行理论,高二年级飞行训练(自愿参加),高三选拔选飞加外语强化课程。

  2、培养目标实验班的学生经过三年的系统学习与培养,完成教育部高中规定课程。取得民航一级体检合格证和民用航空驾驶执照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合格进入空军航空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学习,与各航空公司签约。学习过程中未取得相应证书的毕业生根据学生意愿转入相关专业学习,考入航空相关专业院校。

  咨询电话:6326998663269351学校地址:海淀区北蜂窝中路6号学校网址:www.57class.net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