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年101中学高考成绩 文理位居前列

2013-07-16 10:34:22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2013年高考,一零一中学子表现特别突出,文科总平均分北京市第四名、理科总平均分北京市第七名、文理各科平均分继续位居北京市前列,共有300多人考分在600分以上;文理重点率继续保持100%。

  首届人文实验班在本次考试中表现优异,有10多人660分以上,总平均分高达641分。程大曦同学以695分进入北京市前五名,刘思韵同学685分位于北京市前列;

  理科最高分冉紫愚同学考出721分的优异成绩;

   钱学森理科实验班的总平均分高达673分,有160多名学生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自主选拔加分,另有40多名同学被杜克大 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韦尔斯利学院等美国排名前三十的大学录取,占申请出国留学学生总数的9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