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年二中中招咨询会归来报道

2013-05-20 10:23:53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5月18日是二中中招咨询会,e度论坛的版主木子1998准时来到了校园,进入校园,广场的喷泉就让人耳目一新,潺潺的水声,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东城区最好的高中,名不虚传。

  恰逢二中的艺术特长生考试,从考生的报到、引导、考试到退场,都看得出组织有序,不急不躁。我绕过人流,直奔二中中招咨询处——位于地才的学生餐厅!学生餐厅布置的很文化,有各种工艺品,各种时期的学校照片,咨询现场,还用大屏幕播放着学校的介绍。硕大的展板,排满整个餐厅,还有专门的老师引导家长参观校园。

  收集到相关信息:

  1、二中签约条件是一摸成绩495分以上。

  2、食堂伙食很好,有盒饭、自助等形式。

  3、操场为200米跑道。有室内体育馆,内设羽毛球馆、篮球馆等,无游泳池。

  4、有科技楼,课外活动极为丰富,具有代表性的有陶艺室、道路交通设计室、机械设计室、生物技术实践室等。

  5、印象深刻的是图书馆,有外文资料室、外文音像室、古文阅读室、教师纪念室、学生展示厅等。

  6、统招录取的学生第一年没有机会进入实验班,一年后根据期末成绩可以进去实验班。

  校园美景展示:


二中校门

二中的大门

 

>>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