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年人大附中“中美国际高中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2013-04-22 15:31:26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人大附中“中美国际高中合作项目”2013年招生简章出台,具体招生情况、收费、课程、考试安排如下:

  一、项目性质

  人大附中中美国际高中合作项目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京教函[2010]412号),是人大附中与美国纽约波利国民学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属于普通高中学历教育项目。

  二、办学宗旨

  本项目通过中国高中课程与美国AP(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课程中的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等优质课程相结合,聘任具有教授上述课程资质和良好经历的外籍教师来人大附中授课,探索全英语授课环境下的学生英语能力的全方位提升途径,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和综合运用能力,以及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探讨新世纪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将学生培养成为热爱祖国,既具有中国传统美德和丰富的中国文化知识,又具有强烈国际理解意识的世界公民。

  三、招生名额及招生办法

  高一新生(预备班):招收70人。依据北京市当年中考成绩(本项目属于提前录取批次),并结合本项目综合测试及英语口试成绩,提前录取。要求选学该课程的学生各科成绩优良,且英语水平较高,在校表现良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