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年八十中中招咨询会消息爆料

2013-04-07 13:21:09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4月6日上午8时,北京八十中学中招咨询会在望京校区和白家庄校区如期进行,我们来到八十中学,前来咨询的家长甚多,经过整场的咨询得知,此次活动主要介绍2013年学校招生计划、小升初入学条件、初、高中入学政策及办学模式等情况,具体信息如下:

  一、八十中学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今年北京八十中学望京校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0个班,总计320人,其中普通班招生270人,择校生20人,科技创新实验班30人(全市招生)。

    特长生60人(管弦乐38人、舞蹈6人、田径10人 科技人才6人)、分配(推优)39人、(本校直升小语种实验班45人 具体情况不详)、剩余的名额全市统一录取。

  普通高中提前计划招生4个班,总计80人,分别为中英项目班和中美项目班,这两个项目班均为面向全市招生40人,2013年7月6日9:00-11:3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

  二、八十中学初高中部基本概况

  北京市八十中学学校分为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

  高中部每级段总计14个班,4个实验班,1个艺术特长班,7个普通班,2个国际班。

  初中部望京校区初一4个实验班,白家庄校区初一4个实验班,6个普通班。

  三、八十中学“2+4”课程实验班

  八十中学“2+4”课程实验班,指的是即将升入初三年级的优秀学生,通过选拔后,进入初三及高中阶段的学习,初三阶段也需参加中招考试,但考试成绩并不影响学生在高中阶段学习的情况。该实验班创办于2011年,学校已招收两届学生,目前最高一届到高一,还没有毕业生。

  “2+4”课程实验班针对北京市各区县优秀的初二年级学生,举办的“诺贝尔科学夏令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对学生进行相关指标的综合考察,为“2+4”课程实验班选拔优质生源。

  此次夏令营活动于2013年7月14日下午1:00开始,详情可参加2013年4月13日、4月20日上午8:30-12:00在八十中学望京校区举办的咨询说明会或者学校官网首页查看。

    另外,2013年4月13日八十中学第二次中招咨询会,同时学校还组织初三应届学生参加现场测试,一共考1小时,数学和英语同时发卷,共12页,学生们反应英语还可以,数学有点难度,答完英语后,一般只有10-20分钟时间写数学。到目前为止有消息说大约有三百多人次参加了现场考试,初步筛选已经内定排名到四十多名了,不过是按成绩的排名,日后还是按成绩递增。4月20日上午还有同样的考试,关注的家长可以带孩子去考。这个考试,是筛选科学创新试验班的30人,成绩好的,学校会追踪一模成绩,如果一模同样出色,学校会考虑签约。

    编辑推荐

  2013年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招生咨询会时间

  北京市八十中入学攻略:高考成绩

  2012年北京八十中高中提前招生计划

  北京八十中学校简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