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北京二中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3-03-13 11:12:42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北京市二中2013年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已经出台,关注二中信息的家长,可以记录好考试时间及地点,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参加考试。

     >>更多北京二中升学信息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优质竞技体育水平和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人才,根据北京二中的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特制定北京市第二中学2013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对有意报考我学校且符合特长生录取条件的学生,我校将按照录取方案进行自主录取。

  二:招生项目及人数

  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12人。

  篮球(女):5人  乒乓球(男、女):4人 健美操(男、女):3人

  三:组织机构

  2013年北京二中体育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由钮小桦校长任组长;李正生  林雪任副组长;并配备工作人员若干名。

  四:报名条件

  1:具备2013年报考本市高中阶段学校资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并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学生

  2: 获得市教委、市体育局认可的并与招收学校项目对口的市级及以上正式体育比赛集体项目前5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3名的学生

  3:获得本区教育、体育部门举办的并与招收学校项目对口的区级正式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3名的学生或集体项目前2名的学生

  4:经学校项目组测试认定确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少数体育后备人才及列入重点培养范围的其他优秀学生运动员

  五:测试时间 地点及内容

  1:学校测试:

  参加招生学校组织报考本校体育特长生进行的专业测试和文化课摸底考试。

  时间:3月15日----3月22日  地点:北京二中体育馆

  内容:各项目教练统一制定

  2:全市统一测试:

  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北京市体育特长生测试

  时间:5月11日   地点:首都体育学院

  内容:全市统一制定

  六:录取原则

  根据报名学生参加学校测试文化课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综合确定人选,并通过北京市体育特长生测试后,按照中考招生程序录取。

  七:工作程序

  此次招生定于2013年3月开始接受电话咨询,符合条件者可来学校同各项目教练进行面试 试训工作,欢迎家长和学生来我校咨询,并填写报考意向表。

  八:安全预案

  学校将组织专门人员维护招生区域的秩序和安全,细心安排有效疏散,不允许任何影响安全的因素存在。



  北京二中

  2013.3.5

    编辑推荐:

  2013北京二中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北京二中特色课程让学生“富”起来

  北京二中:高三优秀学生占东城比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