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十一学校入学攻略:中高考成绩

2013-03-05 16:21:20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十一中学是一所拥有初、高中的完全、优质中学,是很多家长的目标校,那么这个学校的中高考成绩如何呢?接下来,各位家长就来跟我来看看吧!

  中考成绩

  2012年中考,十一学校高分段人数稳中有升,在海淀区前2000名的学生人数99人,是2011年的1.5倍。有39名学生以优异成绩分别考入十一学校国际部的AP课程班和A-Level课程班。自主研修班的学生中考成绩优异,数学平均分110分,总分平均分530分。

  高考成绩

  2012年高考,我校600分以上人数219人(其中文科600分以上人数21人,理科600分以上人数198人),是海淀区600分以上人数超过200人的两所学校之一。600分以上人数继续位居北京市前列,且稳中有升,特高分段优势尤其明显,理科650分以上全北京市727人,其中海淀区374人,我校独占57人,占北京市的比例为7.84%,占海淀区的比例为15.24%。

  理科统招生一本上线率100%,文科统招生一本上线率98.8%,整体一本上线率99.7%。北大清华(已保送13人)和著名高校顶尖专业录取人数值得期待。

  国际部和本部出国班本届高三一共80余人,据不完全统计共收到310余份美国、英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编辑推荐

  北京海淀十一学校知多少

  十一中学科实班三种入学方式是什么

  十一学校中招咨询会详细报道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