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171中学入学攻略:办学特色

2013-03-05 15:30:39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171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既有初中部也有高中部。171中学现在有两个校址,一个是本部,一个是北校。本部: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8号。北校:北京市东城区青年沟路9号,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在本部上课,初三、高三年级在北校上课。

  171中学是一所有特色的学校,具体情况如下:

  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学校还有一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里面可以让孩子们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还可以游泳。学校的孩子们可以申请成为会员,在每天的18:00至22:00可以到里面进行活动。

  特长生:

  学校招收的特长生有:体育方面:游泳、女子排球还有田径等,艺术方面的特长生有合唱等。合唱是171中学最有特色的。

  小升初时如果是以特长生身份进来的,初中一定要跟着学校训练,是需要签协议的。

  金帆合唱团:

  合唱团的孩子每周都有训练,演出机会也多,但是可能会有一点影响学习。

  特色课程

  学校有游泳课,孩子们都必须上。上初中时有的小学就会了,有的不会,但游泳课结课后一般都会游了,就是远近姿势有差别。到学期末还不会那就体育不及格。

 

    编辑推荐:

    171中学入学攻略:硬件设施

  171中学入学攻略:近两年中考成绩

  171中学入学攻略:办学特色

  2013高中艺术(合唱)体育特长生招生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