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101中学与北京四种住宿条件大PK

2013-01-05 10:45:16叶子静

  101中学住宿条件

  101中学住宿条件总体不错,一室四人,有单独卫生间。人数未满的情况下,有机会独享一间宿舍。学生宿舍为4栋青灰色二层楼房,可容纳住校生近千名。宿舍设计凸显以人为本的理念,每房间4人,多功能组合床,每个房间设有卫生间,可供热水沐浴,电话、电视、电脑插座预设到房间。为保证学生安全,宿舍区实行封闭管理,周边设有红外线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宿舍区内的绿化格外令人爽心悦目,绿树、红花、青草,假山、幽径、楼房,满眼田园风光。不过整体管理严格。(据说没有充电的地方)

  关于101校风问题:

  其一:在101本部校园内有一一佳学校,虽在一个校园上课,但不归101管理。

  其二:101除本部外,还有一个初中分部是原双榆树中学和一个上地实验中学,这两个学校与101本部是不同的。

  101中学(本部)学生素质还是很高的,学校提倡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鼓励学生独立创新,为学生的自主发展提供了很大空间。教学上,学校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学得开心、学得自信。同学间关系融洽,互相帮助,共同学习的学习风气蔚然成风。

  这两年101的成绩有很明显的提高,从平均成绩来看能排在海淀区第二。不过高分段人数有所欠缺。文科强于理科,07、09年文科状元为101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