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进入人大附中分校3个星期的感受

2012-10-12 16:25:20佚名

  1.硬件设施很差

  哎!这个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了连讲台的麦克风都是坏的。

  2.老师很细心负责

  在还没有开始上学之前她就听其他家长说我们学校的老师很负责,确实是,一周(5天)一共有三封家长信,都是不小于一张A4纸那么大的!字还“无限小”!我的老天啊,我看着都觉得恐怖!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写了整整两张A3纸!最恐怖地是家长还要写回信,也是要写A4纸那么大的!这回字体只要为“0”就行了,不用无限小也不用无限大。老师每天都把所有的事都安排好了,中午只有短短的20分钟可以干自己的事情,其它的时间老师都有事,有时候还要占用放学的时间,“绝对值”只要不大于1个半小时就行!所以,我们最晚的一次4点半才放学,本来应该3点就下课了!

  3.作业如山

  好吧,这个呢,先说语文吧,一周摘抄两次,每次摘抄600字,阅读,还要写点评。抄古文,注释等等。数学,挺多的,也不好形容,上周末我们数学老师给我们留了9篇学探诊和一篇卷子。英语还可以,五三,每次写三四页。希望我能快快习惯,因为我们姜老师说初三每天有至少10项作业,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活过来的!

  4.考试频繁

  考试是我们学校的一大特色,每周分为早读练习、补充练习、统练三部分,其实并没有本质区别,就是一起考和每班自己老师组织考,题型都差不多。数学统练每周一次,语文、英语两周一次,剩下的练习次数就是一个非零正整数X。考的还挺难的,不过我考的还不错。

  5.竞争力很大

  其实啊,就是说班里的同学刚开始跟你的学习情况差不多,如果你的学习可以用X来表示,那么你同学的情况就是X+5,或X-5(我不会打正负5)但是如果你不努力,那x就可能无穷小了。特例就是某些上课外班的同学,学的比你多,不过,以后都会学到的!我们都是好朋友!

  6.饭菜质量比较差

  啊啊呀呀,一说到饭我就想哭,今天我在我的蛋糕里吃到了鸡蛋皮不过那有可能是好事,因为蛋糕里竟然放了有营养的鸡蛋!

  7.苹果里有虫子

  近期,我们几个每次吃饭,每个人都买苹果,一共有3个人,每个苹果里都有,几乎为百分之百中!啊呀呀呀~最悲剧的莫过于吃了第一口,发现苹果里只有半只虫子了。

  所以,我的课余时间X=0

  综上所述,当我在分校呆着的时候,我的课余时间X=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