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调查:2012年北京中考分数普遍比一模成绩高

2012-07-04 14:46:36beifang

  2012年中考已结束,孩子中考成绩已经查到,那么中考分数和比一模提高(或是降低)的幅度如何?e度论坛调查数据:

中考分数比一模提高(或降低)具体分值图

中考考试水平比一模超常(或失误)发挥图

   数据得出:近20%考生比一模多15分以上,近一半人觉得和一模考试一样,正常水平发挥,以下为网友对于中考分数及一模分数看法:  

  【森林无边】 估分,孩子裸分应该在480分到490分之间.加上45分,总分在525分到535分之间。

  【lyf1997 】据我所知海淀一模最简单,西城次之,东城最难。海西的一模与中考难度上根本不具可比性;东城的一模与中考难度相当。记得新东城500分以上的全区就70人左右,最高515。分数这么低,也有判卷严的因素,个人觉得,以东城的一模分数和排名情况来衡量本次中考,更有意义!

  【beifang 】从目前来看,平均中考成绩与一模、二模没有太大出入(增减人数相当),如果目前调查样本分布合理的话,这意味着分数线要大幅下降,10-15分都不是不可能。

  【随便起】正常水平,比一模高了13分,朝阳的

  >> 点击查看原帖及参与讨论

相关阅读:

2012年北京各区中考分数线排名汇总(官方)

2012年海淀区学校本区录取分数线权威预测

2012年北京各区中考状元出炉(不断更新中)

调查:2012年北京中考分数普遍比一模成绩高

热议:面对中考成绩 去哪些学校比较有希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