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景山学校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1-09-14 12:01:34佚名

  2011年9月1日上午9点,我校2011 ——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书记,洪峰副市长等市区领导和景山学校全校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学期。

  上午9点,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一年级、六年级、高三年级的4名同学代表全体新老学生发言,表达了迎接新学期的愉快心情。王海兴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并表示要和同学们一起迎接新挑战、取得新进步。

  范禄燕校长发言总结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区政府的关怀、领导下景山学校教育改革50多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在学制、课程、教材、素质教育、对外交流、信息技术等方面都走在了中国基础教育的前沿,表达了我校要牢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殷切期望,以“三个面向”为指针、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继往开来,努力攀登基础教育改革高峰的坚强决心。

  最后,郭金龙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景山学校全体师生、全市中小学生及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学期的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景山学校多年来教育改革的突出成果,特别是学校牢记邓小平同志“三个面向”的嘱托,坚持以学生健康发展为本,在教改试验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持科学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成为有影响的国际化学校,为首都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