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沐浴阳光 幸福启航”西城外国语学校2011届初三毕业典礼

2011-09-14 10:07:54佚名

  2011年6月2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1届初三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初三同学代表发言。刘宇同学深情回顾了初中三年的点点滴滴:初一的远足、初二时的国庆备战训练,这些大家共同经历的难忘时刻,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理想。

  随后由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她感激地说:外国语学校是家长放心的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是外国语学校爱、阳光、幸福的理念培养了孩子乐观向上的性格,每当看到孩子自信的面容时,都激动无比,作为家长对学校心存感激!

  典礼还安排了初三年级老师诗朗诵表演。诗中老师把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关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深情地回顾了师生们共同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也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祝福!

  最后是尉校长讲话,他的发言把典礼推向高潮。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无数心血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他希望每位同学勇敢地面对困难,享受挑战,微笑迎接生活,承担起对自己、对社会、及他人的责任,母校会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成长进步,愿幸福与你们相伴。

  典礼接近尾声,所有毕业生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典礼在优美旋律中结束。相信初三的毕业典礼会成为同学们一个新的起点,在温暖的阳光下不断进步,开启人生新的风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