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中考成绩展示

2011-08-04 09:58:52碧月风荷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在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中考再传捷报!2011届我校中考最高分陆旻昕同学568分,排在海淀区前28名;全年级文化课平均分459.62分(不含体育),高于区平均23.96分;优秀率61.1%,高于区16个百分点;有5名同学单科满分,其中化学1人,物理4人。作为一所接收电脑派位生的学校而言,能有五分之三的学生达到优秀,近五分之一的学生排到海淀区2000名(全区实考人数14267人)以内!这充分证明了理工附中拥有一支优秀的师生团队。

  三年里,2011届初三的学生,他们为了心中的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用不懈的努力,铸就了无悔青春,为自己赢得了成功,为母校留下了光荣!2011届初三教师,辛勤耕耘、科学育人,使理工学子在理工附中这块沃土上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彰显生命价值!更为理工附中的发展画上自己浓重的一笔!向初三同学学习!衷心感谢初三全体老师!祝愿理工附中明天更美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