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中考统招32所高中需先加试

2011-04-06 19:16:52徐凡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全市32所学校的统一招生专业要先加试。加试学校数量比去年减少11所。

  据了解,32所加试学校包括10所示范高中、12所一般高中、10所中职校。今年本市所有高中将全面停招英语实验班,加试学校数量有所减少。

  今年加试主要涉及美术班、部分中职专业和宏志班等,只有加试合格才有报考资格。如报考北京市宏志中学和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考生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办理资格认定手续。报考苹果园中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美术班的考生将加试素描和色彩。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统一招生专业加试在5月7日至8日进行。符合报考条件、拟报考需加试的统一招生专业的考生,必须到招生学校进行加试。加试合格后才能获得该专业录取资格。加试时,考生要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201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和《201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统一招生专业加试登记表》。需进行资格认定的考生要出具相关证明。各初中校于5月11日公布加试合格考生名单。考生要妥善保存“加试登记表”至年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