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二中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09-04-08 09:41:01佚名

  2008年12月5日,北京二中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各班民主选举产生的1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因为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邢源已经毕业,由副主席乔志能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两年以来,学生会所开展工作的经验与感触。根据大会议程,11名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候选人按照组织程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说,并接受了学生代表的提问。场上妙语连珠,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最后,大会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选举,共发出选票178张,回收选票178张,其中有效选票168张,共有9名同学当选为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姚廷玉、杜梦航、廖贝、黄成、杨文晶、王少旸、李哲玥、鲍贝尔、姜华欣。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得到了全体与会代表的大力支持,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通过学代会的召开,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学校中不可替代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全体代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加快学校的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1、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2、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说

  3、学生代表投下庄严的一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