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师大二附中与首师大附中哪个好?

2008-04-07 17:55:46中考网网络编辑组

  各位家长:

  请教一下,孩子在海淀区上初三,想考北师大二附中,今天参加了学校的咨询,感觉很好,学校今年在海淀投放12个名额,想问一下,北师大二附中和首师大附中相比,哪个更好些?多谢!

  网友(游客)更多家长精彩回答,请点击此处进入原帖查看

其他家长回复:

  游客:师大二附好,但离家远孩子太累。

  游客:师大二附中在海淀只有12个名额,如果都提前签约了,那中考报名的孩子岂不是浪费掉一个志愿。

  游客:我也担心这个问题,本来我也准备把师大二附做为一个志愿,现在看要考虑考虑,不过如果签约学生未达到该校在该区的录取分数,那学校是不是也只能用机动名额录取,他不能把够分的学生给挤掉吧?

  游客:应该是二附。能进入实验班就更好了。那12个名额应该会有保证,虽然不知道怎么监督。

  游客:二附中没有给海淀区择校名额,今年招生人数已定,不知机动的名额是指什么?

  中考网家长讨论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中考网工作人员负责整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